水无家的淳子

冷cp爱好者

【悬疑】雪林山庄【3】

【悬疑】雪林山庄【3】

1、坤中心,NinePercent全员,带郑锐彬、卜凡、周锐玩

2、CP不是主要目的,走剧情,黑暗向,致郁向

3、不过偶尔还是会有各种CP乱炖,例如鬼坤、昊坤、坤廷、丞正等等

4、最重要的一点:都不是好人!!!!慎入!小说内容纯属虚构,与现实无关!

前文:【1】【2】

-----------------------------------------------------------------------------

3.

吃过晚餐后,蔡徐坤帮着周锐把餐盘收进厨房。

“蔡先生,你把餐盘放进全自动洗碗机就好。”周锐忙着帮大家泡茶,朝蔡徐坤喊道。

蔡徐坤是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工作的时候靠蹭饭,休假的时候靠外卖,别提洗碗机了,家里就连碗都没一个,他皱着眉研究洗碗机的控制面板。

“先按这个,再按这个就可以了。”陈立农不知何时进了厨房。

蔡徐坤笑了笑:“我太笨了。”

陈立农:“我本来想来看看有什么可帮忙的,现在看来似乎没什么我能做的,这里的一切似乎都是自动的,晚饭前我洗了个澡,衣服往脏衣篓里一丢就被传送到了洗衣房,刚才竟然就叫我去取了。”

周锐闻言道:“别墅里有一个人工智能中央总控系统,所以一切都被安排得仅仅有条。”

蔡徐坤:“哦?中央总控系统,那么想必山庄的安保做的很好咯?”

“那是自然了,这里没有保安,客人们的安全首先是要保证的,而且山庄里也不乏一些值钱的东西。”

“对吼,仔细一看,到处都是监控呢。”陈立农抬头看了一眼厨房一角的摄像头,突然他脸色一变,“那房间里不会也有吧?我刚才可是脱光光在房间里走来走去的!”

周锐笑道:“当然不会有了,客人的隐私还是要保证的。”

三人谈笑间把饮品端到了客厅,客厅里有三五人在坐着聊天,其余人则回房休息了。

茶几上的视讯电话响起,周锐点了下触摸屏,小鬼的脑袋被投射到了光幕上:“周锐周锐!你咋不早告诉我们六楼有射击房呀?我们想玩儿!”

卜凡的下巴也着急地挤进镜头:“对啊,多有意思啊!这房间门怎么不开呢?”

周锐解释道:“我看大家第一天来也累了,就没带大家去玩,想以后再说呢,既然你们想玩,我来帮你们开门。”

“这群孩子还真是有精力,大家要一起上去看看吗?”除了林彦俊和尤长靖说要回房休息,其余人都点了点头。

“射击房的器械毕竟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只有我有权限呢。”周锐晃了晃手里的房卡。

 

蔡徐坤趴在扶手上,看着几人在移动靶前玩得不亦乐乎,他无聊地打了个哈欠:原来只是激光枪而已,又没有危险,至于弄什么权限么?

“你不去玩儿吗?”郑锐彬问道。

“我对这些东西不感兴趣,就是上来凑个热闹而已。”蔡徐坤,“你呢?怎么不去玩?”

郑锐彬扯了扯嘴角:“假的没意思。”

蔡徐坤微微一怔,继而神情无比自然地笑道:“说得好像你碰过真的似的。”

“惭愧惭愧,人称S市第一M27枪王。”郑锐彬顿了顿,好像故意要观察蔡徐坤的表情,然而蔡徐坤的脸上只有不屑:“我还H市第一AWM枪王呢,兄弟,醒醒,哪个服的?”

“哈哈哈,亚洲服务器的,枪王,咱们晚上切磋切磋如何?”

玩枪那几人忽然吵闹起来,聊天的两人闻声望去,原来是小鬼和卜凡不知道从哪个柜子里找到了几把彩弹枪,卜凡往小鬼身上开了一枪,小鬼的一头绿毛瞬间被爆开的彩弹染红,气得追杀卜凡,朱正廷拦了几下没拦住,在一旁叹气。

范丞丞:“你别管他们了,让他们疯去,没事。”

朱正廷一脸担忧:“虽然这种彩弹没有杀伤力,但是打到眼睛也很危险啊,这帮小屁孩不知轻重。”

小鬼把卜凡堵到了角落里,卜凡看他顶着一头惨不忍睹的头发还气呼呼的样子,好笑地把胸膛一挺:“来来来,往这儿打,算还你的。”

小鬼举起手里的彩弹枪:“哼,不行,我也要给你点颜色瞧瞧。”说着,把枪对准了卜凡的脑袋。

蔡徐坤本来对这闹剧并没有过多的关注,却发现身边的人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前方,不由也把视线聚焦到了小鬼的枪上,多年的经验使他立刻就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受死吧,卜凡!”小鬼假装十分有气势地喊道,就要扣下扳机的那一刻,一股大力抬高了他的手臂,子弹出膛射在卜凡头顶三公分处的墙上,留下了一个不浅的弹坑。


-----------------------------------------------------------------------------

我肥来啦啦啦啦啦~终于有时间写文了,先更一章短的

顺便求助怎么弄前文的链接啊?我超笨的T T

哎嘿,好像成功了??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