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无家的淳子

冷cp爱好者

【悬疑】雪林山庄【6】

1、坤中心,NinePercent全员,带郑锐彬、卜凡、周锐玩

2、CP不是主要目的,走剧情,黑暗向,致郁向

3、不过偶尔还是会有各种CP乱炖,例如鬼坤、昊坤、坤廷、丞正等等

4、最重要的一点:都不是好人!!!!慎入!小说内容纯属虚构,与现实无关!

前文:【1】【2】【3】【4】【5】

-----------------------------------------------------------------------------


6.

卜凡的尸体就在404房间门口,脸朝下呈俯卧状态,后脑勺上有一个血洞,而凶器正静静地躺在他身旁,正是昨天那把仿真枪。可以想象到事件发生时,他开门后转身往里面走,那人趁他毫无防备之时,一枪结束了他的生命。

是谁?蔡徐坤扫视了一圈围在房间门口神态迥异的人群。

郑锐彬是最先发现尸体的人,神情严肃但显得很镇静,正和陈立农在维护现场秩序,防止大家破坏现场。再加上他昨天能够识别仿真枪并身手敏捷地救下卜凡,显然不简单。

说到陈立农,毕竟是医科大学的学生,平时估计也见过不少尸体,除了最开始有些恐惧,现在已经好多了,还能安慰惊吓过度的朱正廷,把他送回房休息。

林彦俊和尤长靖不想看到血腥场景,听过描述之后根本就没有过来。

王子异冷静地围观,而小鬼则显得有些不对劲,怔怔地看着地面出神,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周锐作为山庄的管家,已经彻底慌了,在他的管理下发生了这么多事,今天竟然还出了人命,他现在就跟只没头苍蝇似地转来转去,尝试着各种通讯手段报警,都不成功。

“山庄里就我们几个人,我看凶手就在我们之中。”范丞丞突然道,“你也别试了,不是早就知道信号塔坏了吗?现在就送我下山,我们直接去报警。”

 

 

“诶?你们在看什么呀?”蔡徐坤站在最外围,早就感觉到身后有人靠近,本想让开,却在那人出声的一瞬间停止了动作,让那人有机会一把挽上自己的手臂。

少年身形与蔡徐坤差不多高,却顶着一张青涩的脸,再加上稚嫩的声音,让人一下子就想到了王子异口中的那位“少爷”。

少爷一直在房间里用餐,并没有见过大家,却好像十分自来熟,亲昵地摇着蔡徐坤的手臂,软软地问道:“哥哥,发生了什么呀?”

蔡徐坤神色复杂地看了一眼他,道:“出了点事,小孩子还是不要知道为好。”

Justin似乎对蔡徐坤很感兴趣,缠着他做了自我介绍。

“蔡徐坤哥哥,你不告诉我,可是我已经猜到了哦。”Justin一副十分得意的样子,“是血的味道,有人死了吧。”

蔡徐坤深深看了一眼少年,心里思量一番,道:“没想到Justin年纪不大,却很聪明,你怎么知道是有人死了,而不是受伤了呢?”

Justin对蔡徐坤的夸奖很是受用,滔滔不绝地讲了起来:“在我小时候,妈妈也是这样子的,她穿着一条雪白的裙子躺在地毯上,然后血流出来染红了裙子,空气中的味道比现在还浓郁,然后大家就这样围着她,还有我的前几任保镖……”少年在叙述的时候还带着些许笑意,让蔡徐坤没来由地感到一丝凉意。

他注意到周锐正带着范丞丞往电梯走去,应该是要去天台乘缆车,而王子异也发现了Justin的存在,朝这边走了过来。

——时间不多了。

“所以他们都害怕我,不愿意陪我玩。”Justin仍在自顾自地说着,趁蔡徐坤不注意,把手从他手臂上拿下来,握住了他的手。和想象中不一样哎,一点也不滑,一点也不嫩,甚至可以说是粗糙的,但却很温暖,Justin心想。

蔡徐坤当然注意到了他的小动作,这小孩似乎对自己印象不错,可以利用一下他对自己的好感:“那我陪你玩。”

“真的吗?太好了!我就知道蔡徐坤哥哥是好人!我一看到你就觉得好喜欢!”Justin高兴地蹦起来抱住了蔡徐坤。

王子异对这一幕感到很诧异,他做Justin的保镖也有七八年了,深知Justin不愿意轻易触碰别人的习惯,就连他的父亲也不例外,其实像昨晚那种背他的情况也是极少出现的,现在Justin竟然对一个陌生人如此亲近?

王子异看了一眼蔡徐坤,相貌和气质都十分出众,但除此之外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他对Justin道:“少爷,你怎么一个人出房间了,你忘了我说过的话吗?这里出了点事,我们去乘缆车回家好吗?”

“不要,我想和蔡徐坤哥哥一起玩。”

“可是少爷,这里现在不安全,回家之后也一样可以找蔡先生玩。”

“那哥哥你和我们一起坐缆车回家好吗?”Justin仰着小脸问道。

缆车一次只能坐4人,除去周锐和范丞丞,只剩下两个空位,而王子异作为保镖,当然不能离开Justin半步,又拗不过Justin,只好等周锐回来再说。

 

 

周锐和范丞丞离开后,郑锐彬让大家都在客厅集中,以防发生意外。

至于防止的是什么意外,大家也心知肚明,范丞丞临走前说的那句话还回荡在脑海中呢。

因为不清楚凶手是谁,大家也都乖乖地下来集中在一起,毕竟凶手总不会在这么多人面前动手。其实大多数人并不怎么担心,因为他们觉得警察很快就会到来,而卜凡的事估计只是仇杀而已,自己不会有什么危险。

然而范丞丞和周锐的归来却给了他们沉重的打击,因为他们带回来一个巨大的坏消息。

缆车下行线的终点并不在山脚,而且离山脚还有很长一段距离,范丞丞和周锐到那儿之后走了一段距离,发现道路被完全堵塞了,因为昨天夜里这儿发生了一场小型的雪崩。

范丞丞不愿相信眼前的事实,还想沿着山壁爬下去,差点摔死,幸好被周锐死死拽住,于是两人只好又乘缆车回来了。


评论(5)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