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无家的淳子

冷cp爱好者

【悬疑】雪林山庄【10】

1、坤中心,NinePercent全员,带郑锐彬、卜凡、周锐玩

2、CP不是主要目的,走剧情,黑暗向,致郁向

3、不过偶尔还是会有各种CP乱炖,例如鬼坤、昊坤、坤廷、丞正、长得俊等等

4、最重要的一点:都不是好人!!!!慎入!小说内容纯属虚构,与现实无关!

前文:【1】【2】【3】【4】【5】【6】【7】【8】【9】

-----------------------------------------------------------------------------

10.

小鬼摁响了504的门铃:“坤坤,是我。”虽然很不想打扰蔡徐坤休息,但是眼下情况越来越糟糕。

他等了很久,房门才慢慢打开,露出蔡徐坤带着潮红的小脸:“咳咳,小鬼,怎么了?”他虚弱地靠着门框。

大概是因为出过汗了,蔡徐坤的头发有些湿,之前他染的金发是一次性的,过了一天已经恢复了原来的黑发,湿湿的卷发贴在脸上,衬得病中的他愈发我见犹怜。

小鬼心中一阵歉意:“抱歉,坤坤,我不是故意吵醒你的,但是现在情况有些特殊,大家说要一起开个会。”

“行,我出了一身汗,洗个澡,一会儿就去。”

“好,你烧退了吗?”小鬼说着便想探手试一下蔡徐坤的体温,却被蔡徐坤不动声色地避开了。

“一会儿见咳咳。”

关上房门后,蔡徐坤不再咳嗽,他挺直腰板,看上去顿时也不显虚弱了。

他一把脱下浴袍,露出削瘦却精壮的上身,上面竟然布满大大小小、形状各异的疤痕,这些可怖的疤痕与他天使般的面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他的头发并不是因为出汗而湿,而是被飘雪打湿,如果刚才小鬼摸到他的话,就会发现他的身上冰冷彻骨,因为他在冰天雪地中一动不动地等待了4个小时,只为寻找一个合适的机会,可惜王子异太过机警,任务以失败告终。

淋浴过后,蔡徐坤的体温又逐渐升了上来,他皱眉看着体温计,比之前更高了。

他没有骗小鬼,他是真的发烧了,只不过是因为昨天晚上出去踩点,不小心受了凉。

如果老师还在的话,一定会狠狠地批评他的疏忽大意,因为一个杀手,一定要时刻将身体保持在巅峰状态,不然最微小的一个疏忽,都有可能导致全盘皆输。

这次结束之后,看来我该退休了。蔡徐坤心想。

然而24岁对于他们这样的人来说,本该是黄金时期,因为既不像十多岁时那般青涩鲁莽,也不像三四十岁时那般失去了体力。

可是蔡徐坤却觉得自己开始不适合这个行业了,从他触犯老师的第一条禁令开始。

 

 

蔡徐坤走进客厅的时候,正好遇到王子异抱着Justin经过,怀抱里的Justin竟是清醒着,山庄里没有麻醉药,他的取弹手术只能硬抗。

少年的脸没有一丝血色,看到蔡徐坤时却勉强扯出了一丝微笑。

“哥哥,我流了好多血啊。”

 

 

“好了,人都到齐了。”郑锐彬拿出自己的笔记本,在这两天中,他已不知不觉地成为了这群人中的召集者和决策者。他把下午和陈立农得到的线索和众人说了一遍。

Justin作为重伤者躺在沙发上,蔡徐坤坐在他旁边。

“疼吗?”蔡徐坤撩起少年的刘海,柔声问道。

“一点儿也不疼。”Justin抬头望着蔡徐坤,眼睛里全是他的倒影。

“你撒谎。”

“我没撒谎。”Justin看了眼另一边认真听讲的王子异,道:“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流血的时候,我会很兴奋,然后就忘了疼痛。”特别是看别人流血的时候。Justin最终还是忍住没有把秘密完全告诉蔡徐坤,他其实知道自己不大正常,平时也不会刻意隐藏,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蔡徐坤面前,他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完美一点,再完美一点。

“再告诉你一个秘密。”Justin这回没刻意压低声音,许是故意想让旁人听到,尤其是不远处正竖着耳朵注意这边的小鬼,“我整个学期的成绩都是全优。”

高中辍学、并且念书的时候也是吊车尾的小鬼发自内心地翻了一个白眼。

这样的Justin似乎找回了之前的天真可爱,但蔡徐坤的心里却重重地一沉。

Justin,也就是黄明昊,黄家小少爷,是他的任务对象。

 

“你说什么?”郑锐彬皱起眉头,“子异,你确定你当时听到的是枪声吗?”

“对,是枪声,当时我还不知道是什么声音,所以没放在心上,但是现在想起来,那应该就是枪声,杀死卜凡的那道枪声。”王子异在听过线索之后,回想起了昨晚和Justin来到山庄时听到的那个声音,“而那个时候,周锐和我们都在客厅里。”

陈立农震惊地张大嘴巴:“既然如此,周锐就不是凶手!那凶手岂不是一直潜伏在我们中间!”他的一句话成功把大家吓了一跳,气氛顿时紧张起来。

-----------------------------------------------------------------------------

嗯,先祝大家七夕节快乐!(要不是评论里那位可爱的妹子提醒我都忘了,因为本单身狗并不过这种节日,虽然有坤坤的祝福没错(。ò ∀ ó。))
然后随便说一点(没错,本单身狗开始胡言乱语了):
我这个人写文其实比较随性,一开始构建了一个大致的框架,然后给每个人设定了一个故事路线,类似心路历程之类的,最后写文的时候就把这些故事拼接在一起,让这些原本素不相识的人发生纠葛。

其实我本来想写一个中短篇来着,想着在暑假里面完成,现在发现才写到了四分之一的样子,因为要给每个人完整的故事线,导致现在完全控制不住篇幅啊,心塞。

还有,其实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我的一些设定及走向随时都在更改,我就是那种全靠灵感、一拍脑袋就写文的人,所以有的时候可能更新的比较慢,也会出现一些bug,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如果有bug的话,一定不要大意地提出来啊!

评论(11)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