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无家的淳子

冷cp爱好者

【悬疑】雪林山庄【9】

1、坤中心,NinePercent全员,带郑锐彬、卜凡、周锐玩

2、CP不是主要目的,走剧情,黑暗向,致郁向

3、不过偶尔还是会有各种CP乱炖,例如鬼坤、昊坤、坤廷、丞正等等

4、最重要的一点:都不是好人!!!!慎入!小说内容纯属虚构,与现实无关!

前文:【1】【2】【3】【4】【5】【6】【7】【8】

-----------------------------------------------------------------------------


9.

“你终于醒了,胆小鬼。”Justin的声音从对面传来。

这是范丞丞醒来后听到的第一句话,他撑着脑袋回忆起刚才发生的事:

四人座的缆车,王子异与Justin并排,而范丞丞则坐在Justin对面,缆车行驶到半途时,一枚子弹从远处射来,打破了范丞丞背后的玻璃,射中他对面的Justin。

Justin的右手上臂被击中,流了很多血,王子异用自己的外套在Justin的手臂上打了个结,勉强算是止住了血。

“所以你是晕血吗?”Justin还在不依不饶地询问着,“作为一个医生,你竟然晕血,这也太好笑了吧。”

范丞丞有些恼怒,但他看到Justin苍白的脸色,只好强压下心头的怒火。

还是王子异制止了Justin:“少爷,别闹了,现在开始不要说话,保存体力,我们还得在这里待上一段时间,等狙击手离开。”他说的“这里”,就是这个停在半途中的小小缆车厢。

“狙击手”这三个字重重地落在范丞丞心上,他几近崩溃地抓了一把头发:“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先是卜凡,又要来杀我们?”

对面的少年闻言嗤笑一声:“拜托,要杀的是我,不是我们,否则,你背对着狙击手的方向,爆你的头不是最容易的吗?”

王子异补充道:“是这样的,对方应该是冲着少爷来的,卜凡的事应该与此无关。”

范丞丞看着Justin受伤的手突然醒悟过来,如果不是缆车当时突发故障停下的话,那颗子弹击中的就应该是Justin的心脏。

“你……你到底是什么人?”他震惊地看着对面的少年,为什么会有人暗杀他?

 

天色渐暗,空中慢慢飘起鹅毛大雪。

视线受阻,而且此地也不宜久留,他面无表情地收起枪,迅速撤离。

 

 

尤长靖刚打开门,王子异就抱着Justin推门而入,把他吓了一跳,杯子里的水都洒到了身上。

“这是怎么了?”他茫然地看着两人,直到看到雪白的地毯上那些鲜红的血点——顺着Justin的指尖流下的。

“陈立农!陈立农呢!”

 

陈立农今天做了两件职业生涯从未做过的事,并且他怀疑以后也不会遇到这种事情。第一件是验尸,第二件是取子弹。他一个未毕业的医学生,在这一刻走上了人生巅峰。

“农农,手别抖了。”朱正廷递上纱布,好心提醒道。

说得倒是简单,我也不想抖啊!这可是枪伤、枪伤啊!陈立农在内心咆哮,为什么你们一个个地都这么淡定,是已经接受了暴风雪山庄的设定吗?

幸好旁边还有一个抖得更厉害的范丞丞给予他一些安慰。不过,是不是抖得太厉害了一些啊?

“丞丞,你先出去吧。”王子异知道范丞丞晕血。

“不,我要留在这里,外面有杀手,你要保证我的人生安全,毕竟是你们连累了我们。”范丞丞的话音刚落,众人的目光就聚集在王子异身上,毕竟“杀手”两个字太过惊悚。

王子异显然不想说太多,于是陷入了沉默。

郑锐彬见状道:“这样吧,等Justin的手术结束之后,我们开个会,子异把事情解释一下,正好我们下午尸检也有一些发现想要告诉大家。我觉得现在的情况不适合有所保留,缆车也坏了,我们真的已经完全被困在了山上,可以说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了。”

尤长靖扫视了一眼房间里的人,基本上都在,便道:“需要去叫坤坤吗?他应该还在房间里休息。”

郑锐彬点头:“他也应该了解情况,不然有什么突发事件的话,一个生病的人还是挺危险的。”

“我去叫他。”原先靠在角落里一言不发的小鬼道。

 

小鬼这个人,确实不是什么乖宝宝好学生,高中念到一半,突然说不念了,嚷嚷着要做什么rapper,然后就一个人跑外地瞎混去了,把他爸妈给气了个半死。

但归根结底也不是什么坏人,混归混,违法乱纪的事却从来没有做过,并且有一条永不跨越的雷池——尽管这一点在地下rapper里非常常见。

总而言之,一个死人,一个差一点跨进阎王殿的人,还有那些枪支弹药,这些对小鬼来说完全是另一个世界中从未接触过的东西,在这一刻,在这个封闭的环境中,他真实地感觉到了害怕。

但是他想到了蔡徐坤,一个美丽的、纤细的年轻人,特别现在还是一个虚弱的病人,他就觉得自己不能害怕,他要像阿明那样勇敢地站出来,站在需要保护的人面前,也站在曾经的小鬼面前。

 

“小鬼,不能让别人看不起啊!”他握紧拳头给自己打了打气,气势还没高昂多久,就脚下一滑差点摔跤。

“靠!谁啊?在这里撒了一滩水也不擦掉。”他气呼呼地念到,刚想找个拖把处理一下这里就感觉到背后有一丝凉意,他回头一看,发现后门虚掩着,没关严实,所以外面的寒风就透过缝隙钻了进来。

别墅一楼有两个出入口,一个是大家经常进出的前门,还有一个就是小鬼目前所处的后门,后门这里只有一个仓库,因此平时并没有人来这里走动,小鬼是想去仓库里找一些东西才过来的。

因为后门通向山上,所以大家进出别墅都习惯性地走前门,谁来过这里了呢?

小鬼握上门把手,吞了一口口水,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心脏突然砰砰砰地跳了起来。

他轻轻地推开门,一阵强风夹杂着雪花吹在他的脸上,让他狠狠地打了个寒颤。

不,让他打寒颤的不仅是气温,还有那从远处延绵而至的一串脚印。


-----------------------------------------------------------------------------

话说在这一章里面农农竟然担当了吐槽役,明明我想写一个阴暗致郁系的故事啊喂!

以及有人猜到狙击手的身份了吗?


评论(1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