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无家的淳子

冷cp爱好者

【悬疑】雪林山庄【5】

1、坤中心,NinePercent全员,带郑锐彬、卜凡、周锐玩

2、CP不是主要目的,走剧情,黑暗向,致郁向

3、不过偶尔还是会有各种CP乱炖,例如鬼坤、昊坤、坤廷、丞正等等

4、最重要的一点:都不是好人!!!!慎入!小说内容纯属虚构,与现实无关!

前文:【1】【2】【3】【4】

-----------------------------------------------------------------------------

5.

一阵急促的门铃声将沙发上的周锐吵醒,他原本在等最后一位客人的到来,可是左等右等都没有等到,竟然不小心睡了过去,一睁眼发现已是凌晨2点了。

门外的果然是Justin两人,周锐赶忙让裹着风雪的两人进门。

王子异将睡着的Justin小心翼翼地放在沙发上,盖上厚厚的毛毯。

周锐端来两杯热茶:“你们这是怎么了?怎么浑身都是雪?”虽说山庄只邀请了10位客人,但Justin身份特殊,Y先生特别允许他的保镖随行,这一点周锐事先已被告知。

王子异:“外面的雪太大了,车开不了,所以我们只好步行过来。”

周锐撩开窗帘,这才注意到雪势比他睡着前大了许多:“天哪,没想到雪下得这么大,照这个情况,不知道明天还能不能带客人们出去玩。对了,你怎么不打电话给我?如果我过来给你们带路的话,你们也能少走些冤枉路。”

王子异皱起眉头:“我打过,可是电话不通,是不是山里信号不好?”

“不可能啊,这里的信号一直挺好啊。”周锐边说边拿起茶几旁的电话,试了几次都是忙音,“难道电话坏了?”

“我看不是电话坏了,而是没信号。”王子异指着手机上空空的信号格,“明天你再检查吧,我先带少爷上去睡觉了。”他抱起Justin朝电梯走去,没走几步停下来道:“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就在刚才。”

周锐忙着检查线路,听到王子异的回答茫然地摇了摇头。

怀里的少年不安分地动了下,王子异担心吵醒他便没有深究,挥挥手离开了客厅。

 

与此同时,蔡徐坤倏地睁开了眼睛。

他听到了枪声,就在刚才。

因为工作的缘故,他对枪声有着超乎常人的敏感,即使在睡梦中,即使房间的隔音效果很好。

轻巧地翻身下床,他赤着脚朝门口走去,通过猫眼向外望去。

走廊里亮着朦胧的灯,安静如常,没有任何异状。

忽然,一个人走了过来,昏黄的灯光将他的影子拉得很长。等他经过504的时候,蔡徐坤才发现他的怀里还抱着一个人,他们进了505。

原来是他。蔡徐坤放下了按在门把手上面的手,枪声显然是从哪间房间传来的,应该与他们无关。

既然如此,那么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与我无关。蔡徐坤在心里对自己说道。

“忌多管闲事,勿节外生枝。”这是他的老师留给他的最后一句话。

 

 

第二天早上,蔡徐坤特意选了一个不早也不晚的时间下楼,来到大厅之后,他先不露声色地打量了一番众人。

范丞丞和朱正廷坐在沙发上聊天,陈立农和郑锐彬在餐桌前用餐,这几个人神色都非常自然,当然伪装得好也有可能。

“早啊,坤坤!”陈立农第一个发现他,郑锐彬也向他点头示意,他在餐桌前坐了下来。

“你们的手机有信号吗?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手机一点信号都没了。”

陈立农:“刚才我们还在说这个呢,我们也没信号,说起来我都没看见周锐,本来我还想问他怎么回事呢,导师给我发的paper都看不了。”

郑锐彬:“我起得还算早,周锐做完早餐就出门了,好像是去检查信号塔,昨晚的雪下得很大,信号塔估计出了问题。”

陈立农一脸沮丧:“啊!怎么这样啊!我还得及时给我导师反馈呢,这Y先生真不靠谱,下场小雪就没信号了。”

“那可不是小雪。”王子异也走了过来,“我虽然是北方人,但长这么大还没见过那么大的雪。”他是来给Justin拿早餐的,陈立农等人下来得早,已经见过了王子异,便为蔡徐坤做介绍。

王子异离开后,陈立农就迫不及待地八卦道:“你们听到了吗?他刚刚说‘少爷’,这是什么小说桥段啊,我还是第一次在生活中听到这种称呼,那个少爷是什么人啊,不知道能不能见到他的芳容,别像林彦俊似的总躲在楼上。”

郑锐彬突然重重地咳了一声,陈立农一脸奇怪地看向他,回过头才发现林彦俊和尤长靖正站在自己身后,他的脸一下子涨红得如煮熟的虾子。

出人意料地,林彦俊并没有说什么,而是十分客气地同在座的人打招呼入座,态度十分亲和,甚至还讲了几个冷笑话。

只剩下小鬼和卜凡,蔡徐坤心想。而这两人恰好是昨天事件的中心人物。

 

 

午饭前周锐赶了回来,显然是经过了一番跋涉,整个人略显狼狈。

“客人们,两个消息,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周锐气喘吁吁地走了进来。

范丞丞:“先说坏消息吧。”显然这次雪林山庄之旅并不像他的朋友说得那般美妙,这位先生已经颇有怨言了。

周锐无奈地笑笑:“我刚刚从信号塔那里回来,有一颗树经不住积雪折断后压在了信号塔上,信号塔因此出现了故障,所以我们的通讯受到了影响。”

这在大家的意料之中,因此也没有引起过大的波澜。

而周锐口中的好消息则是大家这几天可以在没有现代设施的打搅下尽情享受自然之美,范丞丞对此嗤之以鼻:“太可笑了,我不能接受没有通讯设备,下午我就要回去。”

周锐劝说无果,只好答应午饭后便带范丞丞去坐缆车下山。

 

到了午餐时间,小鬼才揉着惺忪的睡眼下楼,周锐发现卜凡迟迟没有下楼,但他要布菜,便把房卡给了郑锐彬拜托他上去叫人。

郑锐彬上去没多久就一个人下来了,而且神情异常严肃,他看了眼小鬼,最后把视线停留在了周锐身上。

蔡徐坤心下了然。

“卜凡出事了。”郑锐彬道。


-----------------------------------------------------------------------------

容许我对第一位“幸运鹅”致以歉意。

评论(6)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