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无家的淳子

冷cp爱好者

【悬疑】雪林山庄【4】

1、坤中心,NinePercent全员,带郑锐彬、卜凡、周锐玩

2、CP不是主要目的,走剧情,黑暗向,致郁向

3、不过偶尔还是会有各种CP乱炖,例如鬼坤、昊坤、坤廷、丞正等等

4、最重要的一点:都不是好人!!!!慎入!小说内容纯属虚构,与现实无关!

前文:【1】【2】【3】

-----------------------------------------------------------------------------


4.

卜凡一下子滑坐在地上,抬起头心有余悸地看着墙上的弹坑,脑袋和水泥墙哪个比较硬?

小鬼脸色煞白,颤抖的手早已握不住手中的枪,郑锐彬接过枪,关上保险。

众人围了过来,却并不敢靠得太近,朱正廷问道:“这……这是真枪?”

郑锐彬仔细检查了下手中的枪,又去看打出的弹坑,道:“不,从枪的构造以及弹坑的深度来看,这只是一把仿真枪,并不足以造成致命伤。”

见众人特别是小鬼松了口气,他并没有说下去。

仿真枪的枪口比动能如果达到了一定值,其实与真枪无异。而这把仿真枪,很危险。

“你们怎么了?为什么都聚在那里?”出去拿饮料的周锐回来了。

郑锐彬把刚才的事向他陈述了一遍:“仿真枪这种东西很危险,怎么可以混在彩弹枪里?你知道有仿真枪吗?”

周锐的脸色变得很难看:“对不起大家,是我的疏忽!我应该再检查一遍才让大家进来玩的。当时交接山庄的时候,对方告诉我仿真枪有一定的危险,所以都放在了保险柜里,不知道为什么遗漏了一把在外面。”

卜凡:“靠!老子刚才差点吓尿了。”

范丞丞严肃道:“低级错误。”

周锐连连道歉。

陈立农见状打了个圆场,众人悻悻散去。

周锐和郑锐彬留下来检查剩余枪支,确保没有问题之后,郑锐彬又叮嘱了周锐几句:“射击室最好不要再开放了,以免发生意外。”

周锐连连点头,打算把那把仿真枪放回保险柜。

郑锐彬看了一眼他手里的枪:“保险柜在哪儿?”

“这……”周锐有些迟疑。

“没关系,你不用说,最好别人问你也不要说。”郑锐彬顿了顿,又确认道:“保险柜的密码只有你知道吧?”

“对,没错。”周锐斩钉截铁地答道,“郑先生您放心,绝对不会再有这种意外发生了。”

郑锐彬点点头,见周锐离开,忽然一个念头闪过,叫住了周锐:“Y先生知道密码吗?”

“当然,这个保险柜本来就是他的。”

 

 

“彦俊哥,你身体不舒服吗?怎么一直一副很没有精神的样子啊?”尤长靖把手里的热茶递给林彦俊,顺便探了下他的额头,谁知林彦俊像是惊到似的一下子拂开他的手,热茶撒了一床。

“彦俊哥……”

“长靖,我、对不起,我刚才在想事情,你突然……没事啦,我只是之前有点感冒,所以没什么精神啦,这里空气这么好,我很快就会恢复过来的。”

尤长靖将信将疑,担心林彦俊还在为之前制片人说的话而难过,这次他为林彦俊报名雪林山庄之旅就是为了让他出来散散心,谁知道状态更加不对了。

“彦俊哥,如果你还在为之前……”

他的话还未说完就被林彦俊打断:“长靖,你有没有觉得,山庄里的某个人很熟悉。”

“谁?”

“我也说不上来,但我总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某个人,我好像曾经在哪里见过。”

尤长靖一边收拾床单,一边不在意地答道:“我没有这种感觉哎,不过哥你认识的人多,或许你在哪次饭局上见过谁也不一定。哥,我去帮你要张新的床单。”

下楼的时候一时没找到周锐,尤长靖便想着去洗衣房看看,背上突然被人轻轻拍了一下。

“哎呀,吓死我了!”

朱正廷笑道:“小尤,光天化日的你怕什么?倒是……”

“我这人就是胆子小,没办法,倒是什么?”

“倒是晚上你得当心点,这幢别墅大得很,晚上空荡荡的,怪吓人的。”朱正廷一边说,一边往逐渐变暗的窗外看去。

尤长靖脸色一白:“哎呀,正廷你别故意吓我了,你知道洗衣房在哪儿吗?”

“知道啊,我带你去。对了,林彦俊他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呀?几乎就没怎么出过房间,本来我还想着难得有机会能见到大明星呢。”

尤长靖沉吟了一下,道:“彦俊哥最近心情不太好,还有那个……刚才那样的话,千万别在他面前提起。”

“什么话?”话到一半,朱正廷突然明白了,当年如日中天的巨星如今无人问津,心情能好到哪儿去。他转了个话头:“小尤,我看你年纪很轻,怎么已经出来工作了?”

“哦,我还在念大学,音乐系,彦俊哥人好,让我跟着他学点东西。以前我姐姐就是彦俊哥的助理。”

尤长靖发现朱正廷突然停下了步子,几步走到他身边,往窗外看去:“呀!天黑的好快呀!”

细碎的雪花从窗外飞进来,朱正廷关上窗户:“要变天了,也不知道我们的第十位客人能不能赶到?”

 

 

郑锐彬回房间时听到对门传来隐隐约约的音乐声,应该是蔡徐坤在弹吉他。

他微微一笑,心想或许是自己想多了,继而刷卡进了自己的房间。

轻柔的音乐从手机中传出,蔡徐坤擦完最后一个瞄准镜,将其放入吉他盒中的暗格内。

 

 

黑夜中的盘山公路,一辆银白色的小轿车对抗着风雪慢慢上行。

坐在后座的少年初中生模样,肤色雪白,唇瓣鲜红,他一直静静地看着窗外,漆黑的双眸里倒映出纷飞的雪花。

“真美。”

开车的是保镖王子异,他忠心耿耿的奴仆,雪越来越大,几乎完全阻挡了王子异的视线,

“少爷,现在的路况很差,我怕再开下去会出事。雪林山庄已经不远了,我们下车走上去吧。”

对于讨厌运动的Justin来说,这是最糟糕的决定。

他深一脚浅一脚地走在雪地里,皱眉看着被泥泞弄脏的皮靴,前一秒还觉得美丽万分的雪此刻成为了他厌恶排行榜上的第一名。

第二名是做出弃车决定的王子异,他忠心耿耿的奴仆。

虽然Justin只比王子异矮一个头,但他远不如身为保镖的王子异强壮,瘦弱的他仿佛下一秒就会被风雪吹倒,然后死去。

王子异叹了口气,把人往身上一背。

Justin看着眼前晃来晃去的脖颈,这是他厌恶排行榜第二名的人的脖颈,只要掐下去,这人就会消失,他举起自己白皙的双手。
“少爷,再忍忍,再走十五分钟就到了。”王子异加快了步伐,他突然倒吸了口凉气,因为Justin冰冷的双手放进了他的脖子里。

“呵呵,少爷,你还和小时候一样啊,一到冬天就喜欢这样取暖。”

 

 ----------------------------------------------------------------------------


PS:让02年的尤老师再年轻一回,叫叫几位哥。

我喜爱的小病娇人设Justin终于出场了,以及子异你真的以为Justin小时候就是为了取暖吗?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