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无家的淳子

冷cp爱好者

【悬疑】雪林山庄【2】

1、坤中心,NinePercent全员,带郑锐彬、卜凡、周锐玩

2、CP不是主要目的,走剧情,黑暗向,致郁向

3、不过偶尔还是会有各种CP乱炖,例如鬼坤、昊坤、坤廷、丞正等等

4、最重要的一点:都不是好人!!!!慎入!小说内容纯属虚构,与现实无关!

-----------------------------------------------------------------------------

2.

中巴在仅容两车宽的盘山路上缓缓上行,路上略微有些积雪,司机开得极为小心,但还是看得众人胆战心惊。

除了小鬼——正带着他的头戴式耳机摇头晃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让人看着不由担心他晃着晃着就能把车给晃下山去。

小鬼就是那位扎着一头脏辫的少年,高中生,梦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地下rapper。

就在刚才,全车人在陈立农的组织下进行了一次自我介绍。

这个爱笑的男孩来自宝岛,目前正就读于医科大学,学的是外科,听说范丞丞后兴奋地表示自己读过他发表在医学杂志上的论文,范丞丞推了推眼镜,微微扬起嘴角。

蓝衣小哥尤长靖果然是林彦俊的助理,这次抽奖是他代林彦俊递交的申请,结果没想到两人都中了奖。

还有大个子卜凡,以及长相颇为英俊的年轻人郑锐彬。

“哎呀,我说我们团里怎么一个女孩子都没有,这也太不巧了!”卜凡开玩笑道。

陈立农:“不是还有一位客人没到吗?说不定是个可爱的女孩子。”

都是些年纪相近的年轻人,很快大家就聊开了,而且马上就能见到令人向往的雪林山庄,车上的氛围很融洽。

蔡徐坤却高兴不起来,他纤细有力的手指反复摩擦着琴盒,心里在思考一个问题:第十位客人还会来吗?莫非消息走漏了?不,自己这边绝不会有问题,难道是买家临时反悔了?

前排的小鬼还在一个劲儿地晃,连带着蔡徐坤的座位都在震,他心情本就不好,被这人搅得心烦意乱,当下就一脚踹上了前排座位后背。

周围几人俱是一惊,卜凡默念了几句“美人带刺不好惹”缩回了自己的座位,却还留着一只耳朵看戏,唯独小鬼咧着嘴转过来道:“哟~大美人儿,找我什么事?”这位rapper讲起话来都像念rap,怎么听怎么不正经,特别是内容确实不正经。

“我说过,你别这么叫我。”蔡徐坤冷冷地回道,一抹红霞却爬上了他的耳朵。

就在半小时前,这位rapper“哟哟哟”地凑过来,想和他口中的大美人同座,蔡徐坤虽然不喜欢这个称呼,但这少年坦荡爽朗,他拒绝后也没多说什么,但现在,他被晃烦了,于是又一脚踹了上去。

这下小鬼头终于老实了,踏踏实实地坐了回去。

大约三个小时的车程,中巴终于到达了半山腰。

山庄似乎是这里唯一的建筑物,余下的便是层层叠叠、密密麻麻的树林,树林环绕山庄,成为一道天然的围墙,中巴在一幢非常朴素的别墅前停了下来。

从车上下来的几人,脸上都不由带了些许失望之色,目前看来这雪林山庄毫无特别之处,既没有壮丽的雪景,也没有豪华的屋宇。

汽车司机放下他们后便离开了。

“嘿哟,总算有妹子了。”最后一个下车的卜凡看到站在别墅门口的人高兴道,“长得还挺漂亮!”

下一秒他却笑不出来了,因为这个长相秀丽、还烫着卷发的小美人微微一笑,吐出的却是浑厚的男声:“欢迎各位的到来,我叫周锐,是Y先生特聘的管家,因为这里只有我一个工作人员,所以麻烦大家拿着行李跟我进来吧。”

卜凡震惊地问旁边的郑锐彬:“兄弟,他、他他说啥?”

郑锐彬无奈地拍拍他的肩膀:“别想妹子了,这两个星期就跟我们这帮大老爷们凑活凑活过吧。”

别墅的外表虽然朴素,内里却很豪华,用金碧辉煌来形容毫不为过。

“那个,管家先生,我刚才就想问了,这里只有你一个人,你怎么忙得过来呢?”

“你们可以叫我周锐,不必那么生疏。”周锐引着众人往楼上走去,“各位不用担心这两周内的起居,说是管家,其实我主要负责做饭而已,我们的这位Y先生,据说是一位高科技发烧友,别墅里的大多数东西都是全自动的,完全不需要操心哦。”说着,他手一挥,靠在墙角的感应推车开了过来,周锐便让大家把行李放上去,“我们这边走,去乘电梯。”一行人走上电梯,感应推车在身后亦步亦趋。

“你说‘据说’?”蔡徐坤敏锐地捕捉到了周锐的这个词,“难道你也不认识Y先生?”他挑了挑眉。

周锐点头:“更准确地说是我还没见过Y先生,事实上,我也只比你们早来这里几天而已,我刚刚得到这份管家的工作。不过,Y先生可能过几天会过来,到时候你们便能一睹真容了。”

别墅一共七层,底楼是会客室与餐厅,2至5层是客房,6层有一个家庭影院和健身房以及多功能活动室,7层则是一个超大露台。

众人跟随周锐来到了七层。

“诸位,我想你们一定从下车起就开始疑惑了吧,这雪林山庄到底有什么特别的?答案就在这里——”周锐推开了通往露台的门。

一副雪山全景图映入眼帘,原来这雪林山庄竟是建在了悬崖边上,一面看似平平无奇,另一面却别有洞天,处于半山腰的雪林山庄,被一座又一座的高峰层层叠叠地环绕起来,最高处的几座雪白山峰常年积雪。

小鬼见此壮丽山景非常激动,手作喇叭状深吸了一口气,还没喊出来便被蔡徐坤捏住了上下唇。

一旁的周锐笑道:“忘记说几条山庄的规定了,第一条便是不要在山庄里高声呼喊,这里毕竟是雪山,万一引发雪崩就不好了。当然,我们房间的隔音效果很好,所以您可以在房间里尽情rap,小鬼先生。”

“第二条,在雪林山庄每个人都享有绝对的自由,但晚上12点前请务必回到别墅,因为周围的森林里可能有未清理的野兽,虽然这种情况几乎不会发生,但为了各位的人身安全,最好平时也不要独自一人走太远。第三条,不要上山,上山的路没有修好,而且山上也还未开发,贸然上山会有危险。”

“那那边的缆车是?”林彦俊从露台的另一面走回来,显然已经绕着顶楼参观了一圈。

尤长靖补充道:“好像可以上行哎,不是上山的吗?”

周锐:“对,你们看到的是雪林山庄的又一特色,直通山庄顶楼的观景缆车,有两条路线,可以下行,也可以上行,上行线是上山的没错,但是目前那里只安装了信号塔,景致也不大好,建议大家选择下行线游览。缆车一次最多只能坐4个人,如果大家要坐缆车的话,请和我报备一下,以免发生意外。”

介绍完毕后,大家拿着自己的行李回房。

蔡徐坤选了5楼的房间,找房卡的时候听到身后“滴”的一声,他回过头,郑锐彬和他打了个招呼:“咱俩门对门,哈哈。”郑锐彬是一个阳光的人,说话的时候常常带着健气的笑容。

“你很宝贝你的琴。”他的目光投向蔡徐坤脚边的琴盒。

“当然,吃饭的家伙。”蔡徐坤没看郑锐彬,一副十分疲倦不愿多聊的样子,他刷开房门,关门前见郑锐彬还没进去,微微扯出一个笑容:“你怎么选了那边的房间?”蔡徐坤选的是靠近山景的一面,房间里装的是落地窗,观景效果不比顶楼露台差,事实上所有人都选择了这一面,除了郑锐彬。

“我恐高,怕晚上睡不好。”郑锐彬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是吗?”蔡徐坤舔了舔嘴唇,“那祝你今晚好梦。”

撒谎。蔡徐坤的笑容隐在了合上的门后,他分明是观察到自己拿了504的房卡之后,才拿了503的房卡,而且刚才在露台之上,他毫无异色,有恐高症的人是不可能这样的,蔡徐坤刷得拉上了窗帘,挡住了那可怕的万丈深渊——除非他像自己这样善于伪装。

蔡徐坤在椅子上坐了一会儿后,站起身巡视了一番房间,一室一卫,很普通的酒店式装潢,突然他毫无征兆地关掉了房间里的灯,黑暗中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件东西,绕着房间照了一圈,那东西没有任何反应。

没有摄像头,也没有监听器。

看来是我想多了。他心想,但郑锐彬这个人一定有问题。

评论(1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